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cooking的由來

我由到大都對食很有研究,不知道為什麼,媽咪每做一道餸我都能分得出那是用什麼食材,但是我以前在家從來不會煮飯,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都是大小姐個性,媽咪什麼都會把我們照料得好好,完全不用進廚房...

我開始接觸cooking是在英國留學時,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生活,總不能每日都在外面吃飯,因此會和room-mate一齊煮飯仔,後來搬到和一個哥哥家住,他老婆是韓國人,那哥哥的妹夫又是意大利人,他本身開意大利restaurant....因為我喜歡食不同國家的食物,所以對煮飯起了興趣,因此會常到antie家要她教我煮中餐,會到antie的女婿的restaurant食西餐,在家會問哥哥的老婆整韓國菜等...如今又嫁到台灣來,也學會了煮台灣菜!!!

以後有幾會我會慢慢和大家分享我的異國菜餚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