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煎秋刀魚 & Bacon炒盧荀

平時煮飯我最喜歡煮一些快又好食的東西,前幾日的晚餐我就煮了幾道很簡單的餸,其中有兩道我要向大家介紹的一下,是煎秋刀魚和Bacon炒盧荀,因為我o係香港比較少食這兩種食物,而且做法簡單又美味,因為我向大家極力推薦....



煎秋刀魚非常簡單,只要加上鹽煎熟,再用一些胡椒粉和芝麻就大功告成...



因為我很喜歡吃Bacon,所以會用bacon煮不用的餸...先用蒜頭將bacon爆香,再把盧荀加入一齊炒,加些少鹽(因為bacon本身有咸,所少鹽不用太多),再加黑胡椒粒炒匀上碟!!


以上兩道菜也是用我大概10分鐘時間,最適合和我一樣懶惰又喜歡食野的人煮,大家可以試試....


p.s. 胡椒粉是我最近很常用的調味,食物會香很多!!!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鍾意食秋刀魚呀~yammy!!!!
    [版主回覆09/22/2008 15:13:00]係呀....秋刀魚超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