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豐富breakfast


今天颱風天,早上又由我做早餐,我就做了之前在Costco入貨的食物,而且加上我的拉圖案咖啡

 ,已有一點成績了,這令我的早餐增添了美好的配搭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早餐是否太豐盛呢?有france bread,bagle,toast,sausage,ham,cheese....早上都吃飽飽的,好有滿足感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coffee正是我親手拉出來的,之前每天都練習,昨天終於成工了,雖然不是很漂亮,但已經出現形狀了,算是有點成績吧!
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拉得唔錯呢! 用藤籃裝麵飽, 好用酒店早餐 feel 呢!
    [版主回覆03/01/2010 18:18:00]我拉花唔係次次成功,果次撞彩俾我拉到咋~~~
    懶有酒店feel咁囉...heehe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