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久違了的日文

記得在香港讀書的時候,有一年和同學一起去學日文,我們為什麼會學?那是因為本身太愛看日劇,所有有關日本的資訊我都會特別留意,特別係fashion!但後來去英國讀書,就沒有時間接觸日文了,而且認識很多日本朋友都是跟他們用英文溝通,所以覺得用識英文就夠了,而且買日本magazine,我大概會睇一些字,直到最近我突然覺得我的日文只係限於初級,根本連普通溝通都唔得,而且在台灣,識英文是不夠的,有很多日本公司,我就很想再繼續學下去....

結果昨天就和老公一起開始去上日文class,因為老公沒學過,所以我要陪他重頭學,真想很快學識,之後的目標就是西班牙文!!!我要努力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哦哦~妳怎麼沒通知我~妳開始學啦~
    這樣我就可以到員林去找妳了呢!!
    而且~想不到妳也是西班牙文的愛好者耶~
    我在大學時也有修過西文耶~之後開始上班後~也有在外面修過課呢!!
    以後有機會的話~一起學囉!!
    [版主回覆09/29/2008 23:17:00]好呀...baby!
    我是在北斗學的啦....我跟我老公一起!
    如果你要約我,我可以去員林呀
    我沒學過西文啦,你可以教我啦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