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又返發了

之前....大概10年前,在我讀中學時有過一種病(類似血管栓塞),我都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病,就是我的小腿突然會紅腫起來,會很痛,痛得不能站立,不能走,記得那時我還要請了一個幾天假看醫生,醫生說是血管的問題,因我腳步的血管比較細小,所以血液就在那裡凝固,就會變成紅腫,在腳踝位置最為明顯,後來好起來,但腳上就一直留下瘀青的疤痕,一直跟著我,正當我腳上的疤變淡時,在上個月這病突然復發,已經10幾年沒有的病,現在又有了,以前都是在冬天時有,現在冬天還沒到,我的雙腳現在又紅又腫,真不知道怎麼辦...難道真的要做手術嗎???我不想....真希望它趕快遠離我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