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超鬆化曲奇

除了以前在學校有做過一次曲奇之後,就從來都未做過,而且我好鐘意食,所以前幾日就買材料,昨日終於的起心肝做我自己個人第一次既cookies,上網找了很多食譜,最後找了一個最簡單既來做,在攪牛油和糖霜的時候,老公在問我為何那麼乾,是不是要加水,我當時都confused了一陣,但我上網睇過沒有人提過要加水,但有說可以加牛奶,我就照著做,最後出來的效果好好,真係非常鬆化.....美中不足的就是找不到o即咀,做不出花型,只是做了大小不一的一塊塊,下次一定要去找找看哪裡有的賣,第一次的cookies成功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樣子不是很好看,不過真係好好味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