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Romantic的國慶日

記得兩年前的國慶,那天剛好是倒bian行動,所以我們早上一大早就坐bus去台北趁熱鬧,因為可以看到一個最民主的社會,怎樣罵自己國家的總統,這是我在香港是從未過的!!!那天我們順道去淡水,還有晚上就是我最期待的煙花,因為我從沒有看過大型煙花,因為怕迫人....我以就想如果男人在煙花底下向我求婚我一定會嫁給他,因為很愛看煙花,太漂亮了---結果那晚我們從淡水趕回台北火車站看煙花,那裡已人山人海,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看那場盛大的煙花,突然我老公向我求婚,他都知道我想什麼?第一次看到煙花匯演,第一次男朋友在煙花下向我求婚,嘩....太巧了吧!所以老公求婚經過還蠻浪漫的(至少我認為),而國慶就成了我們值得回味的日子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好SWEET呀~
    妳老公一定好細心呢~
    [版主回覆10/11/2008 12:42:00]佢唔細心...我覺得你老公細心好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