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日本扮靚小東東

之前看"女人我最大"時有介紹一些日本現在扮靚的小東東,一個是髮貼,它比髮夾好用多了,我想很多女生在化妝及搽化妝水或做mask時都會用髮夾or頭cool等東西把前額的頭髮撥開,這時大家就會有一個煩惱就是頭髮必定會變型,有見及此日本就發明了一些什麼無痕髮夾等小幫手,但也是會有重量,頭髮還是會(便tak tak),就在電視上藍教主介紹了髮貼,因為沒重量,頭髮更不會被壓到變型,我在網路上看見台灣終於有售了,便二話不說就把它買回來,真的很好用呢.....


還有一樣就是清潔耳朵用的小棉棒,老一面是用特別的才質製造,有一點(chi chi)的感覺,可以把耳仔不乾淨的東西chi在上面,它比耳挖好用多了,因為用耳挖成日會好驚太用力攪到自已聾,所以不能深入,這個真的幫我清潔的乾乾淨淨,但價錢比普通的棉棒貴,不過不是常常用所以還算合理....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似唔錯喎~我之前都見有朋友買第一個,開頭都唔知係咩來!!!
    [版主回覆10/20/2008 15:33:00]係呀....好幾好用!如果香港有得賣,你都買黎試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