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抽血=頭暈

昨天因為腳步的問題去看醫生,結果醫生說我要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....今天早上就上網看門診的時間.我看的是免疫風濕科,結果醫生檢查說我不是那科,疑是一種叫"結節性紅斑"!這跟"紅斑狼瘡"有關的嗎???聽說這種病好麻煩,沒得醫...為什麼常常有這種奇怪的病發生在我身上!?還不知道是什麼病徵,醫生說要先驗血....驗血???我的媽呀!生平最害怕驗血,每次驗血必會頭暈,今次也不例外,而且今天驗了很多種,所是抽了我應該蠻多血,所以今天暈得特別利害....希望我的病沒什麼樣,趕快好起來!!!我不想開刀做手術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怕都要驗呀~身體緊要!!!
    紅斑狼瘡冇得醫架,希望妳唔係昵個病啦!!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0/13/2008 15:16:00]係啦....我依種又係免疫系統出左問題!可能冇紅斑狼瘡呁嚴重掛!唉....無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