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Christmas Dinner

Christmas Eve每個人都出外慶祝,我和老公很早就決定要出去dinner,去年Christmas我們去日月潭一間Hotel食飯慶祝,因為覺得食物非常好味,於是今年我們決定再去...今年的聖誕還是一樣,dinner完了就回家去了,因為在台灣過聖誕根本沒有氣氛,不像在香港,可以和朋友一齊狂歡,而且台灣christmas沒有假放,街上一點都不熱鬧...真懷念以前和朋友一起玩...因為沒有什麼節日氣氛,我就回家看我近期的最愛"光陰的故事了"...這個聖誕就這樣在平淡中渡過了....不過晚餐我們食得很開心!! Happy Christmas to all~~~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主菜是鵝肝配牛扒,真係好好味呀,食後好有滿足感...

       


老公的主菜選美國菲力,因為佢嫌我的牛扒只有6oz,佢要食8oz才能滿意,真是為食豬



1 則留言:

  1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12/26/2008 16:37:00]Merry Christmas 2

    回覆刪除